涴莎永華館的建築是走歐風新古典格調,為了讓表演者與觀眾更加親近

裡面的表演舞台是「黑盒子劇場」設計,座位約有200席,後台有演員化妝室,以及衛浴設施。

2012.1003    

劇場內配備有劇場專業燈光、立體音響、投影設備,以及電動升降桿,供掛燈、掛布景,以及其他效果使用。

節目方面不再像東門館只能侷限在古典音樂表演,未來戲劇、舞蹈、多媒體跨領域…..等等都是涴莎永華館表演的重心。

涴莎永華館的正門是永華一街75號。

 

 

涴莎永華館享有寬敞的空間、細膩的機動性平台規劃、靈活運用的空間設計,

 

主要可提供各界做為舞蹈、戲劇、多媒體展演平台,音樂演出為輔;

 

另外還有部分空間則可挪來作為藝文及文創相關講座,

 

未來,希望可以規劃一處彈性的咖啡吧,當沒有表演時、在不占用空間前提下,

 

讓愛好藝術者前來這裡品評咖啡兼感受藝術氛圍。

 

 

 

200個座位是一個小型表演廳,

但永華館最大的特性便是打破傳統劇場僵化的形式,

使涴莎的未來更加多元化,並提供藝術愛好者與創作者一個很棒的空間。

 

[文。轉至]:http://www.classical-music.com.tw/01-1.htm

地址:台南市永華一街75號.

arrow
arrow

    Vagrant -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