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jpg

這一天,聽同事們講說鹿耳門要放蜂炮、煙火。

最近因為跑煙火場,拍得很有樂趣,聽到此消息又興奮了起來!

 

01.jpg 

沒帶相機上班的我,下班後衝回市區宿舍拿,在衝回鹿耳門天后宮。

只能說一路狂飆,深怕錯過什麼似的。

 

 

 

04.jpg 

到了會場,我慢慢的走去天后宮前,人很多。

不過敢到最前面的人不多,所以比較前面比較空一點。

我順勢架起了腳架!

然後拍。

05.jpg 

很瘋狂,大概千幾隻火箭炮迎面而來,真的很過癮。

我也被打到啦!!

鏡頭前都被噴髒了....

06.jpg 

原本懷抱要拍煙火的我,就此拍了蜂炮。

 

07.jpg 

其實最後有放煙火,不過太多煙了。

煙火根本拍沒幾張,也拍不到。

不過煙火倒是放蠻久的: )

 

08.jpg  

初次拍蜂炮,真好玩~過癮!!

明年在戰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grant -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